Saturday, July 18, 2009

老婆给我award =)

哇咔咔~
今天
在我阿姨家
玩电脑
赫赫...
那个 XX
就是星期日写咯
现在拼命的拍照
希望明天能有多多 =)
明天又游泳哟~
一定有愣照传上来的!
XDDD

_停止___
好啦
说今日中点 =)
老婆给了我一个awarD
muackk~~
多谢你
给你300个muackk
给你战时领先...XD

I love your blog award
muackk
第一次哟
兴奋 + 开心
能发给8个人
--到我出风头了呗
1.Qoo
2.Sayaka
3.北鼻比
4.chocolate
5.粗鲁妹
6.老婆铃
7.邪恶天使
8.Michelle

__那些我漏下的__
sorray咯
8个人而已
++我只是颁给比较熟的博友 / 朋友而已
结果是..._____对不起____

12 comments:

  1. 我有来咯!!好久没来了。
    我没拿到,sub...
    不管没关系,下次再拿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奖哦 =)
    感动啊。

    ReplyDelete
  3. 我有疑问呢?
    为什么我也没有呀?
    哈哈~
    老婆是男的女的?
    我搞到很混乱丫~
    ^o^

    ReplyDelete
  4. 谢谢小敏再度颁奖给我噢~~
    感动I.N.G~~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5. 对呀对呀~
    你真的好久没来鲁
    想你想到爆啦 XD

    下次一定记得你!

    ReplyDelete
  6. 小木子

    哈哈哈
    我忘记你了 =P
    下次一定给你

    erm
    应该是girl吧 XDD

    ReplyDelete
  7. X.PEI

    所里啦
    因为只有8个人
    所以给漏了你
    真的sorrY啦
    一定会记得你的
    muackk

    ReplyDelete
  8. 呜呜
    你忘记了我

    我有link你列
    你没有link我
    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