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上来更新咯 =ω=

哈哈哈
好久没来更新吖...
有没有想念我啊?
我看是没有T-T
跟你们说句老实话...!!!
我超讨厌没有留言的web-post了!!!!!!
就是这个原因我不更新...
没有人回应你...想感受ba~
ok..--"
放过yii 下
说说我吧
最近常做的东西
►写纪念册
►啃书
►考试 -ω-
►担心成绩不好
我我我我我我
快快快
要要要要要要要
...变emo了...-ω-
只可以想upsr
不能玩乐...TωT
好辛苦吖 TωT
不用紧
切记,
再辛苦的日子最终还是会过去
只要微笑的面对
一切就会好的

分享下我预考的成绩
华语-82.5 中!!!
华语作文-44/60 giv me 48!!!!!
国文-? 还是个疑问
国文作文-? 还是个疑问
英文-80 中!!!
科学-68 TωT oh my gosh!!!
数学-92.75 中!!!
haiz
派了5科
3科A's
很差差差
我根本追不上7A的步伐!!!
为什么?!!!!!!!!!!
很多人都拿到满5A
我呢???
失望不已...

2 comments:

  1. 小敏阿,不要那么沮丧嘛~
    有3科A已经很不错了~
    我当年也有4A的成绩哦~
    在UPSR里~
    现在我比你更担心~
    因为我的SPM也是快要来临了=0

    ReplyDelete
  2. sayaka*
    哦~
    不过....我成绩真的很差吖...T^T
    那我祝你...SPM考full A's咯...!!!!!!!
    哈哈哈
    要加油哦~我也一定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