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X 他的!

妈妈的
fcuk u la
真的是
我的laptop 不知道 XX什么的
不能opennnn
真的是
那个screen黑掉
妈妈嘚
气死我了
算了
有一个好消息
就是
我今天
出笼了
哈哈哈
很冷厚
冷的笑话 =="
管他拉
总之我一定会完成我的post的
哈哈哈
因为我现在用这的电脑
华文字体比较难打
所以
很慢
我也很讨厌
请你们体谅我一下下
赫赫
我无可话说了
LOL..
=)
From Xiao Mun =D

5 comments:

  1. 不要生气啦~
    你的laptop什么牌子的?
    怎么会这样呢?

    ReplyDelete
  2. 等你正式的来PO一篇文章啦 =)

    ReplyDelete
  3. 呵呵呵
    不要那么生气啦

    (如果是我,我会很暴力的打电脑)
    XD
    哈哈
    不要学我
    我很坏蛋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完成你的post咯!!辛苦了

    ReplyDelete
  5. 电脑坏掉的感觉美子了解 - -
    超想去撞墙的!!

    但别气了~
    息怒喜怒~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