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先po出来下期内容 =) + 我的blog有问题!

先po出来下期内容 =)

下期预告
12-07-09星期日
我的行程 ()^o^()

我的blog有问题!
谁可以帮忙我啊~~
blog突然有问题
你们有没有发觉到
我的字体变大了
然后link全部都画上了线+蓝色的
谁可以告诉我什么问题啊~
干吗这样的...)=
我不要blog生病
医生来救救啊~
知道什么事情的博友要跟我说哟

From X.Mun

7 comments:

  1. 嗨!!!
    来看你咯~
    有没有想念我啊
    哈哈哈
    帮你留言咯

    你的blog的问题我就不知道啦 XD
    因为我是电脑白痴。。。
    最好表问我啦

    ReplyDelete
  2. haha xD~
    能够留言了耶~~
    嗯,前几天我的blog也有问题哦...
    就是我跟你讲的不能留言啦~
    但是现在忽然能了,可是有些人的部落格还是不能~
    放心拉
    过几天就会好的^^

    ReplyDelete
  3. 老婆铃

    哈咯
    哈哈哈
    当然鲁
    不过啊~我不是坐你隔壁吗
    怎天都见面的啊
    你不厌倦我的脸孔吗
    哈哈哈
    讲笑啦

    呼呼呼~
    承认自己是电脑白痴吧
    说你又不相信...XP
    骂我啦
    不怕!

    ReplyDelete
  4. 宝贝+sayaka

    噢噢噢
    好好好!
    哈哈哈
    我能看到更加多的留言了
    你是神秘人啊~
    啦啦啦

    +我的blog可能我在HTML那边弄错了吧
    因为我有试看啊
    不知道哪里不见了东西鲁
    不用担心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那个应该是你弄错了什么HTML了
    所以才会这样。
    delete那些错误的code就好了。

    ReplyDelete
  6. Qoo

    对呀
    不知道什么问题鲁
    真令人烦恼啊

    不过我不知道那个code弄错勒
    要慢慢找哦~
    有时间我会酱的
    不过现在是考试时期
    迟一点吧
    谢谢哟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