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发泄死废材的心情!!!

我讨厌!!!
讨厌
讨厌
超级讨厌
恨死你
很恨恨讨厌
吖对了~
忘记说我讨厌什么
还有
何必在这里发泄心情...
这件事是这样的
今天呢
首先啦~
上科学节的时候,老师拼命的叫我的名字...=X
奇怪到..--"
原来
我想起一件事...
我科学很差..
惨了!!!
老师记住我的名字了...T^T
改次我就不能躲避了..
me today
一直被叫
不过答案都错!!!
lame owh~~
讨厌的
所以一怎天只有stand up!!!
not sitting ah...T^T
kawaii滴滴
然后叻
到了下午~
我有乐队...T^T
hate...!!!
那个教练hor
我六年级啦~
最后一年了对不对
他竟然给我一个Clarinet 2!!!
fuck u bitch
no lanjiao ah~~~
TMD
i hate u fuckin jibai
我一定会投诉的!!!
我不会吹Clarinet 2 的
我说到做到!!!
你给我小心点

2 comments:

  1. 哇哇哇
    不要那么火大
    呵呵呵

    你好好去跟他说吧

    ReplyDelete
  2. snow
    他真的很讨人厌嘛!!!
    妈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