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这几天的情形...+要努力厚

应该是星期4
我忘了~
XDDD
对不起鲁
ok啦~
进正题
星期4
晚上.
本来想温习功课的...
然后ley
我答应了一位朋友叫Sherill
一定要第2天还给她
*可以骂我蠢蛋鲁
我不管啦~
然后
做做下
快11pm咯~
结果还没做完
我在muming着~
dat死咯
没有给回他我会maTi的勒~
管它啦
睡觉是我唯一处境~
我桌子上的sampah sarap...=X
很多被我甩进马桶咯


那个青色那本熊熊的
就是我朋友的啦~
哈哈哈
添加图片


万家学校制服
PS:我是学长~
lol!!!不要酱大声
丢人现眼勒
然后
爸爸之前送给我的


cute吧~
啦啦啦
我爱!
再来
自恋照...

妹妹见周公了哦
我就像傻婆一样
拼命去拍
好大的脸

无聊
.
.
好丑厚
我自知自明啦~
男后
星期四就被我用完啦~
好浪费厚
我知道!
好啦
星期五
星期五博友们应该没有看到我吧~
啦啦啦
太忙了
由于星期六还要爬上来上课
无奈!
没得上线咯
讨厌的
翻桌啦!
星期六
你们可以笑我愚蠢
或者大笨蛋
这我都不管啦
因为我承认
今天
妈妈叫我起床
看看闹钟
cheh~
才6:30am
酱早做么
睡下睡下
被妈咪打屁股了厚
我才真正张开双眼
到闹钟前面去看看
LOL
已经6:50分了啦~
因为我打算6:50分去学校的
然后到了学校大概7点左右
可以打篮球咯
怎么知道事情是相反的...=="
管它
反正没有迟到..=P
还可以打篮球一下下
在学校的自恋照
or
跟朋友的
都没有拍到
哈哈哈
很多东西做+很充实
时间过到
hapi~
没有浪费到我的星期六
sorrY friday
thank kew saturdaY
可说我..
很爱充实的过自己
啦啦啦
随你怎么想啦
我不管了
然后
华语节的时候捏
老师有给我们超多东西的
然后
用LCD叫我们作功课
哈哈哈
可说是一级棒呢...=)
我在班上偷拍的
啦啦啦
老师没有看到
幸运

哈哈哈
全部人在全神贯注
只有我.
没有心情读书...T^T
很够力厚
坏蛋!
then.
到了国语节
当然B4 that
我们有下课啦...
我又开始了我的秘密行动鲁

注意!
那个电脑字典不是我的!
BM只有1小时
很快就over了
开心
然后
放学了
当然
跑下去打篮球鲁
哈哈~
我爱打篮球
然后
就回家鲁
继续拍照
啦啦啦

我和妹妹
edit到
很不好看
后悔的其实我

我知道
很丑
因为厚
你们看太多字了
给你们惊喜...XP
sorrY ah
接下来的umbrella fight...=="
幼稚

我妹妹

weh!!!
酱不给我面子达
不给我拍


然后
到我自恋
自恋一下而已

一切准备好后
我又启程去theory class鲁
一直求神拜佛
不要被骂
最后的最后
还是被骂!!!
不过没有酱够力
XDD
开心下
然后.
收到了一则简讯
立刻让我提神的
没有打球!
哈哈哈
我开心

哈哈
很丑怪
我最近跟一位朋友借故事书
名叫-Secret.秘密



girl muz see
boys cant see
哈哈哈
无聊.无耻.
好啦
你们应该都纳闷了厚
不过说了
本小姐今天超级开心的

3 comments:

  1. u like to take photo very much hor...^^

    p/s: u like by2?


    lui~

    ReplyDelete
  2. Forever HL

    哈哈哈~
    有一点鲁
    都说了我100%自恋咯...
    PS:问题是,美吗?

    哈哈哈
    有一点咯
    没有东西放了嘛XP

    ReplyDelete
  3. 我超喜欢你的照片呢!!!
    ><~~~羡慕啦
    我不会自拍
    教我好不好啦
    拜托哦
    不过等upsr过后吧
    一起努力咯
    加油噢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