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special for Chocolate ^^

那个流下来的雪花...^^
对不起吖chocolate...
我找不到那个link...
所以
为了补偿
我给你别的
可能会喜欢
[满天星星和月亮]
[粉红爱心]
[爱心罐子]
(感谢black-ying提供_)
阿敏90分感激啦~XDDD
er 还有还有
就是..chocolate..吖
想跟你说哦
以上那三个的
你点击它
然后看那个是你比较喜欢的
告诉我...我会po那个link上来
其他人要弄在blogg的也可以告诉我
以免被偷窃...shhhhh...!!!
还有其他的我下个post才po上来
现在很迟了...该oioi去...XD
有任何问题在chatbox里提出...^^

3 comments:

  1. 我也好喜欢你的雪花哦
    不过我想要那个爱心罐子的
    怎么弄啊??也是像你的雪花那样飘飘的吗??

    ReplyDelete
  2. BoEy

    噢噢噢~
    爱心罐子啊~~
    emm
    你要那个link的
    add我msn吧~
    我告诉你...^^
    PS:很容易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