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To all blogger friends

To all my bloggar frwnz...~~~
我不是不要这个部落格
我会来po的
不过很少jekkkk~~~^^
大家放心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记得记得记得我哦
还有link回我的新blog~
press here!!!
thankz blogar 们...
吖我在开心 -ing~~~
...............................
另外一点我想注明
那个臭混蛋想抄袭我的
拜托让开一点
不要jor-ju我的路
这是最后警告
不然我会把你的名字po上来
给我小心你!!!
不要自作聪明
还想要发扬光大说是我copy你的?!
给我小心点
吖我讨厌这些没有自我的人
拿到你没有头脑吗
只会想着要抄袭别人
吖我部落不是很特别
你凭什么要抄袭我?
别说我小气不给你fcku的一个机会
不要在让我抓到你
TMD

4 comments:

  1. 这个是你比较常用的吗?
    我也是很讨厌抄袭者。
    上次才刚刚抓到两个。
    警告过后,统统拿下来了 =)

    ReplyDelete
  2. X.PEI
    我也不知道...XDDD
    没有啦
    其实哪个blog是给我班的人看的...=P

    ReplyDelete
  3. Qoo
    嗯嗯...^^
    哈哈哈
    跟我一样...
    他们很没有自我leh~~~
    我很想爆哪个人的名!!!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