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等我出笼以后

一个人走,
有孤单的感觉。
两个人一起走,
有分享的感觉:
同样的风景、同样的风、
同样的草地、同样的天空。
同时听见同一只鸟的歌声,
同时看见同一只大蝴蝶飞过,
有一种共同拥有的喜悦。

啊啊啊
我现在才发现厚
很多东西还没妥协好呢
因为这个星期我最后一次考试
为我加油吧
真对不起厚
这几天不能po字上来
不过
考试过后
我会尽量完成我上次答应的星期六
如果没有什么忘记啦 XD
还有Sayaka给我的taggg
T^T
早知不给你那么多咯
现在到我了
还有
阿敏想要大大声感谢北鼻比有把我的名字放进他的新banner
多多声感谢啊~
最后想说的
考完这个星期的考试后
我可能比较少开电脑
因为再过2个星期我就会应付Methodist School的考试
祝我成功吧
hehe~
还有
4个星祝我祝我期我就会考UPSR了
hope i cud get 7A's!!!
Gambateh

2 comments: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