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欠Sayaka的tag~ + 欠你们的电影

好啦
我今天又偷溜上来了
哈哈哈哈
是来赔回债给你们
lol...XD
就是把那个link送给你们
哈哈哈
我把它paste上来咯
不想dwnload...XD
因为麻烦+很慢 =="
PRESS HERE
还有一个MJ的
我没有放在这里
哈哈哈
不管了咯
人家很累了
哈哈哈
sayaka的tag又要推掉了
呜呜
别怪我哟
我很可怜的
为了弥补
我edit了一些照片
哈哈哈
不是我的照片哦
是风景的照片
哈哈哈
看看吧
不是太美
哈哈哈哈
因为等一下又要读书了
读书虫
T^T
很累也
给我一点鼓励嘛
你们小小的鼓励,
会弄到我很开心哟

好啦
我最近也有看到博友们帮我留言
不过
我的电脑就有一丝丝的问题
其实我也不知道啦
就是
不能留言
=^="
凸"

2 comments:

  1. 呵呵呵
    那个很好笑对吧 =)

    ReplyDelete
  2. 你每次都用什么来edit照片的??除了photoscap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