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让我长片短说!!!+警告!!

这篇就让它长片短说吧!
【星期六】
早上
像懒猪...睡到屁股痛!
然后快快的
爬上来
吃早餐
哈哈哈
然后
看看时钟
吖亚!
1:00pm tim...~
迟到咯...T^T
幸亏没有被老师老师老师骂...XDD
时间时间吖
做么1小时15分钟酱慢的?!
嗨哟~
等到我快要睡觉了
口水吧衣服弄脏了...
别拆穿我!
(其实形容词而已)
哈哈哈
炸到吗?
lol..开玩笑
然后去打球...T^T
I hate
算了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终于到finish时刻
哈哈哈
好开心哟
我快快回家
不想呆在那个鬼地方
一秒都不要!
然后
冲凉吖...洗刷刷洗刷刷
lol...
然后我又出门了...!!!XDDD
我在车上
无意中
发现到很可爱的东西
啦啦啦...

很可爱对不对
这辆车子
哈哈哈

等了30分钟
我在车子里睡了一大觉....XDDD
人家累嘛!
到的时候

啦啦啦
这就是我咯
哈哈哈
真的刚从梦中苏醒...!!!
一下子
菜俄们出来了!!!
我拍了crab罢了
其他的我不放上来
因为...【全部被吃了!】
也就是说
骨头的照片
ok啦~

crabY
^^
接下来
The mess of table..=P

lol...很乱
然后
回家oioi
good nite
【星期日】
早上
as usual lo
go squash...T^T
今天有所不同
教练突然说
:"Run 10 rounds!"
我们:"Wad the?!"
:"Yah~"
我那时候已经很奇怪了唷
平常才5圈
怎么突然那么多?
回到court
我才发现原来真的出事了
老师说
【Minggu ini terakhir saya mengajar kamu】
我们就"walaoooooooooooooooooo!!!"
很怕吓咯
很怕那个armY coach教我们
怕怕
很想beG妈妈不要给我学
学羽毛球啦
或则给我打篮球嘛
HATE
ok啦
回家

then
画画班
很想睡觉咯
一直做这个那个
2:30就可以回家了
^^....
然后
爸爸带我去KLCC的Kinokuniya(spell x )
我要买shining pen
让人家写我的纪念册
买了
回到家
看到Shane我表弟
在家!!!
雀跃万分...XDD

Cute!!!
他在吃东西!!!XDDD
然后
我就一直拍照
啦啦啦
开心就拍



下面这张
我在喝Ribena ^^

看我的小酒窝!!!
下面

lol..丑到
哈哈哈
看看这个
下面

喜怒哀乐
乐呢?
我不开心
所以拍不出那种效果..
【星期一】
也是要读书
对reading sulks
科学节,老师叫我和几个人的名字
每个星期4要留堂...T^T
谁叫那个科学拿B???
hate
haiz~~
伤心..-没用?
爆一下成绩...=X
华语-82.5 中!
华语作文-44/60
国语-92.5中!
国语作文-75
英文-80
科学-68
数学-92.5中!
开心
因为国语SK
竟然拿92.5!!!
超兴奋的
happY me!!
7科有4科
(很差啦)
我的目标5个
要求不要这么高...知道自己能力在那里啦~
好了
晚上的时候
妈妈带我去The Curve
吃东西+买参考书
吃东西--Chao Yean
参考书--Popular
照片来了
我和妹妹^^



emo着
在餐厅里
Menu
很美下
neh~
Chao Yen咯
我.就是我.






正准备去popular的我
哈哈哈
然后
*我不多说了
累!


我买了这些书

然后
付了钱
回家去咯
haiz~~~
我真的可怜到
还要做补习功课...T^T
Maths-Circle

做完后
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所以拖到今天才blog
所以这篇很长...~~~
WARNING
那个自称为<-unknown->的陌生人
拜托滚开!!!
不喜欢我部落格?
fck off
最后的警告
我讨厌这些无聊的人
TMD
最好滚开
别惹我
我会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