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罕见的阿敏 凸!

diu!
最近厚,我有一时上网看下你们给我的留言
看了很多
我怕呆久后任务无法完成拉
所以
今天特地来写完咯
一,就是欠Babes Sayaka的tag
二,就是Babes Sayaka给我的部落格奖
在这里大大声说谢谢你啊!
你对我真好..XD
算我好运遇到那么善解人意的博友
XD
真的thank很多
哈哈
不多说了
我看先完成比较容易的东西吧
也是最开心的了
就是颁奖
哈哈
还记得上次我颁的那个奖状吗
我有看到留言那里写着为什么没有班奖给我
没关系
我现在就给你们!
条件就是+
只能给7个人
我第一个就想起Qoo XD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凸
不过看到Sayaka那边已经颁奖给Qoo了
罢了吧
哈哈
我来咯
-メ✖天平女ღ琳✖メ
-【X.PEI小沛--】
-۰•●阿比άђ βii●•۰
-snow
-杨静铃
-chocolate
-xiao ai
好了
终于gaodim了
哈哈
这我才知道
原来啊
要颁奖给人家真的是sibeh难

很累啊
咯咯...XD
奖状出来了
当当当当
看下面吧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我要声明的
某某博友有没有遇到Upload Picture的难题啊
比方说:很慢啦
或者不能上传照片等.
最近厚
我要上传照片都难...T^T
所以你们就回很少看到我的照片
除非
我爸爸买一架laptop
因为我正在用这的desktop
好事好..but我不习惯
凸"
我知道有一个成语就是
知足常乐

我已经尽量去知足了...=="
这是现实
不是我的梦幻世界
我在try!
算了
不多说
还要拼了命去温习呢..XD
别怪我很少开电脑哟
我会偷偷去你们家拜访的
哈哈哈
只是没有留言而已
博友们不要忘了我这个
小妞哟
真的好想念你们
帮我多多留言
.
.
还有!
我刚刚去Qoo的部落看了
一个很好笑的muvee
拉拉拉
还有MJ-Beat It
改编成笔勒?
真的是笑死你的肚皮!
没有要破坏MJ的名誉!
你们要看就点击这里akaHERE看看吧
哈哈哈
记得要告诉我如何啊
还有
谢谢Qoo的好戏介绍...XD
阿敏我高兴..XD
From Xiao Mun


5 comments:

  1. 都是我的名字耶~
    哈哈><
    不客气啦...
    因为小敏也对我很好啊~
    我就是酱~
    你对我好我就对会你好...
    所以咯别忘记了你还欠我那个tag哦~
    别想赖掉><

    ReplyDelete
  2. 你就好啦!!
    还有laptop,
    我要都没有,
    谢谢你颁得奖

    ReplyDelete
  3. 试下不要一次upload 5 张咯

    我觉得还蛮快的 =]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哦第一个就想到我~
    这份心意,我收下来了 =)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desktop哦
    因为比较快而且储存空间比较大~
    只是没有laptop那边方便啦 XD

    哈哈哈谢谢你喜欢那些短片
    好东西就是要来一起分享 =)

    ReplyDelete
  5. 呵呵
    有我的名哦
    谢谢你

    我比较喜欢用desktop涅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