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终于有心情写了

星期日-12/7/09

今天也没有打球
我可高兴鲁
哈哈哈
坏蛋=="
当然
不打球也会有活动的啦
早上
妹妹就打给表妹,问看要不要游泳
本来一副睡样的她啊
听到了跳起来100下
BOOM
lol
b4游泳-inG
我们去Petaling Street 吃Wantan-meeeeeeeeeeeeee
yummYYYY
啦啦啦



下面的
我在阅读Secret a.k.a 秘密

hardworking.me.
哈哈哈
我要还给人家的啊
BOOM
下面一个惊喜
可以去我学校找我咯
我连照片都放上来给你们看咯
XDDD
很小间而已
学生也渐渐少了啦
>>>是我在路上拍的<<<
还要更多
我毕业的时候
可以看到你眼睛掉下来
(unsure ah)
ok 啦
我们chiak chiak chiak过后
一下子就borh了
哈哈哈
然后
回到家准备游泳咯

可爱的表弟

表弟的哥哥

我妹^^
驾车-我妈
10分钟.10 mins
我们就到了
XDD
下面的
巧他们多么可爱
童年真好
我没有童年了哟
全部发挥在UPSR上
悲哀啊

哈哈哈
真的可爱吧
好喜欢
他们有他们的个人照
也少不了我的啊
是我叫妹拍的
本来以为美的
原来=="
自己...看...吧
千万不要被下到哟
.
.
.
.
..
.
.
.
.
.

BOOM
吓倒吗
要不要叫白车啊
pui pui pui!!!
那么丑
到我自己拍啦


一个字

到了游泳池
表妹还没到的时候
自己拍先
有一个大游泳池+小游泳池
拍了下来
巧我那么好...XP

小个的

大个的
然后
自拍时间到了
POOF~~
在游泳池里咯
还没有完全下水
要warm-up先
炸到





接下来
我的表妹
来一起高呼她终于来啦!

=="
towel woman
游了好久
然后和回家了
吃东西后
去画画 =)
我在家的pic.


有一点奇怪 --"
管它
有照片ok了
& den
art-class后
妈咪带我去KLCC
本来只想买妹的泳衣
因为破旧了--"
就买了一个pinkY的
我是blu3
>3<
love蓝色
过后看到BILLABONG的衣服
很美哟
我穿到XD
想买
BUT
没有discount
BOOMM***
所以去下一楼买咯 --"
走下去的时候
看到Le SportSac 那间店 ^^
有一个包包
美美哟
RM300++
没有DISKAUN
拜托啦
给点嘛
结果没有
算了
妈妈去POLO店买一些衣服
在更衣室








买过后
我们尿急 --"
然后
toilet隔壁有一件店
erM..忘记了
我们就进去探头探脑
看有什么收获咯
XDDD
结果有
我买到2件衣 ^^
love it!
照片

这件是The WDW
还有一件是 The Kiss Of Death
你们知道我妈咪买了
问我什么意思
他就gue$$
猜到的结果
>>一kiss到就死?
OMG
BOOMMMM
晕倒 --"
然后我们就去BILLABONG买东西鲁
买了一件衣服+一件裤子
哈哈哈
没有拍到
刚好11号我表哥的生日
所以我建议妈咪买一件衣服咯
70% discount...XD
酷勒
回到家我拍的





还有的

下面的
表哥衣服价钱
有点蒙蒙哟
我edit了些

我穿上了
好像裙子 --"


Happy Birthday BRO
16yrs le
一些照片





慢慢来


接下来
我星期一受的伤
haiZ
心痛!



三个字
我。
很。
累。

谢谢观看 ^^

4 comments:

  1. 好多照片哦~~~
    美美^^
    我也想要Biilabong的衣服啦~
    Bag也ok噢~
    哈哈xD

    ReplyDelete
  2. http://4.bp.blogspot.com/_8glqx0ppNe0/SmCFC5nu2sI/AAAAAAAAAZ4/zG6lxGdlEh0/s1600-h/neW+037.JPG
    你这个表妹很可爱 =)
    话说我也好久没有去游泳了
    condo下面有游泳池
    可是就是没有时间和心情下去游泳
    呵呵呵

    那件衣服,太大件了啦 XD

    ReplyDelete
  3. Sayaka

    哈哈哈
    Billabong的衣衣都好美哟
    baGG我也喜欢
    不过没有买...XD

    ReplyDelete
  4. Qoo

    谢谢啊
    我会告诉我的表妹的
    :"有一位美女说你很可爱啊!!!"
    她好有福气哦
    哈哈哈
    我拍多多照片给你

    噢噢噢~
    游泳对身体好哟
    多做点运动吧..XD
    不要也可以
    你很瘦啦
    羡慕羡慕..X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