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_* ~:.

呵呵
今天lala姐带我去Pavillion
哇咔咔
超级开心呢
买了好多好多东西
lala姐帮我付呢
呵呵~
因为我没有钱~\(≧▽≦)/~
好叻
哇咔咔
不过也很抱歉啦~~~
lala姐
p/s:你好像是总经理的秘书呢(一定很多钱吧~)
好羡慕哦
去Pavillion真的很好玩
谢谢lala姐
呵呵
THANKS LALA JIE~lub u ....muak~muak

4 comments:

  1. 你叫我来。。我来啦。。
    你的blog不错哦~^^

    请问你是?

    ReplyDelete
  2. 呵呵
    谢谢你的称赞
    我是小敏
    谢谢snow的光临

    ReplyDelete
  3. Pavillion是哪里来的?
    这么好玩?

    ReplyDelete
  4. (翔羚)
    Pavillion在吉隆坡啊
    请问翔羚住哪里啊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