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Fighting for Percubaan

告诉你们个坏消息
也不算坏啦
我也会上来回言的~
啦啦啦..
谢谢你们哦~
我要考Percubaan了~
还有几个星期
也要努力啦
不要临时抱佛脚就可以了
我的科学很差
差。差。差。差。差。差。
怎么办?
A组就是害到我拿不到A咯~
怎么酱啊?~
B组也是
有时回答问题会出现问题
就是不会做
科学是从1-6年级的(我是UPSR啦~)
1-3年级就很少出
4-6年级的都有
4,5年级的我不是很记得勒
Ques 1#谁可以教我怎么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哦~
接下来就是华语(老师说我的华语和马来文超差)
haiZ~
华语要多读就行了
Ques 2#可不可以酱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那时候很努力的读
成绩是.....
95%
希望percubaan也是这种成绩啦~
Intervensi 2我拿到.....
75.5%
差一题就A了耶~
可惜
不过会再努力的
为我加油吧~
Next是国文
国文我拿SK
超级难的
很难拿到A..
怎么办?
Ques 3#该要怎么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难了
作文两科...
emM..多阅读
嗯嗯
应该是酱~
(^...^)


To be continued...(ep.2)

4 comments:

  1. 我的科学最烂
    帮不到你啦

    应该可以
    o(^^)o

    要听课
    听老师的解释
    不会的就举手发问
    不然老师会以为你们都会了
    就不讲啦

    加油哦
    percubaan拿美丽的成绩出来!

    ReplyDelete
  2. (Venice)
    hehehe~
    不用紧啦
    我问别人咯~
    kekeke

    是吗?
    --犹豫着--

    一定一定!

    ReplyDelete
  3. 你在准备UPSR?
    要加油咧~
    我自己也没什么读书的窍门...
    xD

    ReplyDelete
  4. (翔羚)
    对呀对呀
    怕怕哦
    不用紧啦
    最重要的是能考好成绩咯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