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感言---快要面临毕业了~

在毕业自前~
想过很多结果
也看多很多毕业的学姐学哥们~
太舍不得朋友们
在白衣上签了他们的名字
我觉得很傻
很傻很傻
不过这轮到我...
我却不知道怎么做
很舍不得~
不过毕业可能是《人生的开始,而不是人生的最后》
朋友...不可能永远在一起
所以我很珍惜今年的友情
也不想怨恨,讨厌别人
不过就是有一位
!令我讨厌的人!
我和我好友的事情她都要管
不知怎么的
就是她看到我们很不爽
很想告诉她
为什么你会不爽我们
也不知何方原因
她会讨厌我
你们猜测得到吗?
Can you all guess abt it??
想到就告诉我答案
我很想知道她心里在想着什么
为何这种事情会发生
而且发生在我的身上
讲会毕业
毕业毕业毕业
相信网友们也经历过这种
我不敢测试
因为我怕会伤心
会舍不得
毕竟...同班了6年
这6年的感情又哪里那么容易就断呢?
不要说Girl...连boy-s们
我也很舍不得
T_T...........
为什么要有分离的一天?
为什么那么快乐的日子
最终还是要画个句号呢......???
今年认识的朋友...
我不是很了解你们
不过我们有当同班朋友
也是有感情啊~
不能再写了~
我的泪水不断的往下跌
不能停止下来
对不起...我还是不能接受结局.......

8 comments:

  1.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所以你现在应该要更加珍惜你们一起的日子...
    送你一首歌,张学友的-祝福-
    我觉得应该很适合你的心境~
    去听听看咯

    ReplyDelete
  2. 毕业毕业毕业~
    我也有这些伤心难过的时候~
    很舍不得的...
    不过还是会分离..~
    上到中学还是会找到朋友的啊~~
    不用伤心啦
    还有facebook,friendster,msn等等的嘛!
    跟小学的朋友可以联络嘛
    怕什么
    赫赫~

    ReplyDelete
  3. 也许你现在还为这事伤心,
    但过后你连哭都不会哭

    ReplyDelete
  4. 看到你我就想当初...
    我也是不能接受!!
    无法释怀~
    U.U

    以后你们大家就会分别去不同的中学...

    ReplyDelete
  5. (i м ♥宝贝♥_ Sayaka)
    我会很珍惜的
    珍惜我们的感情
    还有还有~谢谢sayaka的歌曲介绍哦

    ReplyDelete
  6. (□■慧■□Venice❤)
    我也很舍不得
    一定一定会联络的!

    ReplyDelete
  7. ($ ! L 1 e N +)
    为什么呢?
    ^^

    ReplyDelete
  8. (翔羚)
    原来翔羚也有伤心的一面
    XDDDD
    不过朋友就一定会舍不得的

    对咯对咯
    很舍不得
    T_T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