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一直没有主题)

---开头--(闷)
来来来
让我先介绍些歌歌给朋友们噢(满星5个)
Beyonce-If I were a boy
✩✩✩星星
Lady Gaga-Love Game
✩✩✩✩星星(超级好听哦)
-
✩✩✩星星
Katy Perry-Hot 'n' Cold
✩✩星星(星星少是因为听久了)
-------------歌歌就到此--------(给点意见哦)----------小敏听歌可能不是很好----
Thank keww for listening jekk..~~Muak o..**
好了
说今天的行程吧
在学校1:00pm++校长就给我们早出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噢
说什么学校阻塞..很危险
明天不用上学哦o.o
还我开心死么
么么~
哇咔咔..有时间娱乐了
哈哈哈哈!!!!!!!!!!!!!!!!!!!!
我没有开msN...
所以在网上遇见不了我了(嗯...)go0D jekk~ XDDDDDDD
出去sonG(广东)lo..
不要跟我behsong ok?
啦啦啦~
人家就是有这种命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跟我behsonG....?再讲勒
------------------分割线--------------------------小敏------------
我最近好像很讨厌一个人
一直behsonG我
讲我抢她男朋友
f-Ck她啦(sorrY 讲臭话啦)
MattheW很genG么???
LCLY 的..!!
篮球很genG就大玩啊?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被你气死了!!!
"她"一直讲我的坏话
被人家笑ok??
老师还要我罚站!!
omGGGGG~~~~~~~~~~~~~~~~~~~~~~~~~~
气死气死
今天luckY又uNluckY的
haiZ..luckY又luckY到爆
uNluckY又uNluckY到死麽
hateeeee 的
讨厌的家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再讲了
再讲我会爆炸
头很大了
--------------分割线-------敏muN-------------
先祝WenShao--生日快乐!!
杨文韶--------^^
跟我同gendeR的
呵呵
超级可爱宝贝!!
HappY B'day SHAOOOOOOOOO~!
Lub u
muak-post-pet
哇咔咔~
我今天拍照很丑
放米米来向你说声HAPPY BIRTHDAY SHAOOOOOOOOOOO!~~~
F-R-I-E-N-D-S F-O-R-E-V-E-R !-!-!
shoW米米咯
--照片01




很可爱对不对
(Say Yes!!)=="
lol..我对米米没什么了解
不美的图片就别怪我了ok?
----------分割线----------敏muN-----------------------
星期日是妈妈节/母亲节(wateva)
弄了一张卡给妈妈
哇咔咔
希望妈妈喜欢
我永远爱您
p/s:#您=妈妈 #你=男朋友
我的原则k..?
--照片02














赫赫
nicE 么?
(讲nicE!!!)HAHA!~

6 comments:

  1. 赫赫~
    谁酱厉害啊
    竟然behsong到我的muimui小敏

    帮我跟bab3SHAO说声生日快乐
    hehe~~~

    &&& ur pic reli nice
    muackz love muN..想念你~
    (these days i no go skul)
    (help mii take homework)
    (thx bab3 muN)

    ReplyDelete
  2. (□■慧■□Venice❤ )
    hehe~
    就是那个8婆啦~
    看他不顺眼joR..~~
    一直针对我的!
    我做错什么噢?!!~
    快被他气死了!!!!!
    8婆婆
    本来想原谅他的!~
    她却一直弄我
    火气到头上来了!~
    fcK..!!!!~以为她是秘书就很geng么?
    一直order人家做是哦!~
    如果不是老师在我后面我一早就打扁她了
    简直没人性!~

    Ok..Babe Shao很漂亮了
    不相去年的她呢
    超级漂亮的
    如果是男子的话肯定爱上她!~
    (>.<)

    威!~
    我不是跟你同班的啊!~
    别搞错哦
    是馨宜帮你啦!~
    最多我明天跟他讲了
    p/s:最好你能给我(走路费)haha~
    算了
    thank baby vii commentS muN.~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歌曲介绍喔~

    ReplyDelete
  4. (紫月樱)
    不用客气~
    多来噢~

    ReplyDelete
  5. 觉得你是一个蛮直接的人咧!
    哈哈……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6. (翔羚)
    想请问翔羚我直接in什么呢?
    hehe..
    okok..一定会开心到半死的
    哇咔咔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