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当公主遇上她爱的王子时...

当公主遇上她爱的王子时..
是怎样啊?
给答案我!!
hehe..不勉强啦~
如果有答案的就leave.me.comments loo..
谢谢你们哇~
-------------------------------------------------------
谁有潜水经验?
我妈妈说6月假期要带我去RedanG玩呢~
还打算要潜水
怕怕~
因为(我不会游泳!)
是不是很丢脸勒~
希望这次的trip好玩咯~
天pls不要不作美啊!
破坏了我的好梦~
呵呵~
希望如此吧
--------------------------------------------------------
**关心健康区**(zzz")
最近A型流感(因该是酱子讲的吧~)
"探望"Malaysia 了~
大家要非常的小心哦~
不要重病啊~~
(我也是)=="
---------------------------------------------------------
==讨厌==
谁可以告诉我怎样Get Rid of 那些怎天烦我的人?
被他们弄到〉〉〉
快发疯了~


算了~
不勉强自己
我没东西写了~
如果觉得我上面的东西很无聊的话
请告诉我哦~
在msn--
xiao0mun@hotmail.com
或则留言给我都ok
注明:小敏不是很喜欢开msn
如果没有Online的话
请谅解=)))))
谢谢哦~

10 comments:

  1. 1)问题:当公主遇上她爱的王子时...
    答案:当然是幸福到!!王子也爱公主就perfect了~
    2)我也没有潜水经验耶~
    你十二岁就能潜水啦~
    命好好噢~
    希望trip好玩咯~
    3)当然会小心咯~
    还要你说么?
    (keke)
    4)就是说有人缠着你?
    wooiYo~
    mut谁来的?
    Lol..

    p/s:有点无聊oni..
    LOL>>>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当公主遇上她喜欢的王子时。。。
    快去睡觉,然后王子才会做cpr吻醒她

    ReplyDelete
  3. (□■慧■□Venice❤)
    Lol..真的吗?
    不过好像看过某某人伤得很厉害窝~
    幸福..?

    hehe..其实很怕下
    呵呵~

    很严重地~
    不可以乱乱吃东西哦~
    今天刚好老师说说那个H1N1
    听。听。听。听。
    就听而已都觉得好可怕哦~
    Vii要小心点哦~
    敏敏怕怕啊~

    对啦~~〉。〈
    那个是...XXX
    不可透露啦~~〉。〈

    闷勒~
    我就知道
    哈哈

    ReplyDelete
  4. (缘)
    呵呵~
    也对也对~
    hehe..谢谢你的留言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哦~
    当公主遇上她爱的王子时就会奋不顾身的为王子付出一切~
    甚至是生命~

    ReplyDelete
  6. (i м ♥宝贝♥_ Sayaka)
    哦...
    Sayaka会付出一切吗?
    呵呵

    ReplyDelete
  7. 如果我是那个公主~我会勇敢滴去追求王子

    ReplyDelete
  8. 是滴~
    只要是值得我爱的人我就会为他付出一切~
    但如果不是我爱的人的话,想都别想~
    呵呵XD

    ReplyDelete
  9. (MISS XIAO AI)
    好浪漫哦
    希望你早早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吧

    ReplyDelete
  10. (i м ♥宝贝♥_ Sayaka)
    哦...
    呵呵
    好像很有趣耶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