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母亲节快乐!我爱你forever

今天是母亲节呢
你们有打算去哪里玩吗?
呵呵
这么重要的节日我不去当然会遗憾一辈子啦!!!
哇咔咔
一早起来就听到爸爸在那里催促我
催促我赶快醒来啊!!
去Sunway Lagoon玩咯
哇咔咔
从我考试以来都没去叻
呵呵
总算开心死了
不用想那么多咯
我等下12.00才去
awwwhhh!!!!!!!!~~~~~
那么迟
还要买门票叻
根本没时间玩了
不过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不管时间有多么短...也不能抱怨啊
爸爸已经通融了
给我去...不然...我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家叻
不是更加闷么?
我就酱安慰自己
哇咔咔
没想到也是蛮开心的叻
哇咔咔
我们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不要一时的贪污而造成了一辈子的遗憾
在这么重要的母亲节...我要万分谢谢我的妈妈
妈妈,我永远爱您
谢谢您一直来对我的包容与支持
我会永远孝敬您的
我爱您!I love you mum!
muackzz!!~~~~

3 comments:

  1. 我看得出你是很爱你的妈妈的
    这样的孩子真是太棒了
    你根本没有走错村
    哈哈...找对了你的妈妈
    你的妈妈也找对了孩子
    --帮我传达讯息--
    [帮我向你妈说声《母亲节快乐》]
    就好咯你
    能去sw lagoon
    很好玩的勒
    不要错过各种游戏哦

    ReplyDelete
  2. 幫我跟你媽咪說聲母親節快樂^^

    ReplyDelete
  3. (□■慧■□Venice❤)
    走错村?
    哇咔咔
    hehe...sunway lagoon XP
    谢谢你
    我会帮你传达讯息的
    谢谢你的《母亲节快乐》词
    我妈妈会很谢谢你的
    谢谢哦

    (۰•●阿比άђ βii●•۰)
    谢谢你阿比
    向你妈妈说声《I love you》哦
    不是我要说的..是你说
    哇咔咔

    谢谢留言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