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打篮球的第一次经验

本人第一次打篮球--
会不会很liaw啊?
今天去阿袜的家
呵呵
人家阿袜有钱人
买个bunglo住得舒舒服服的
而我住rumah teres
不过还好啦
也不会输人家啊
赫赫
阿袜家有篮球的net
所以呢..他就建议我们一起打篮球咯
很好玩勒
超级棒!
玩到我不想回家了
赫赫~



















美?
我拍的~
我也edit一下下~
让你们用那个网站吧
按这里
可以edit多多照片噢~
不过loadinG就很慢
呵呵~
有时候还不能LoaD到呢!
气死我!!!
-----------------------------------分割线---------------------------
我今天有去打壁球
壁球=squash(不要怪我太啰嗦)



















(照片提供=google)
这是那个racket
N130
那时候wiN了得到的
呵呵~
还ok吧~
还有鞋子
你们有兴趣一定要过去学哦
我是在Jalan Duta学的~
一个Stadium Hoki..然后驾车去后面就到啦~
很好玩的
可以自己train timm..
(Squash的校长应该要给我宣传费吧~)
呵呵~














(照片提供=google)
这个是Squash Court
还Ok吧~



















照片提供=Google
谢谢Google让我完成今天的任务~
Thanks Google哦~

7 comments:

  1. 我有试过打壁球...
    但是不会打!
    很糟糕!!!
    ><"

    ReplyDelete
  2. (翔羚)
    hehe..
    其实很容易打啦~
    只要多练习就可以啦~
    超容易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打篮球很好啊
    可以出一身汗
    身体健康!XD

    ReplyDelete
  4. (叶宝宝 kyeritz)
    是咯~
    我不知不觉也爱上它了~
    想要玩呢
    手很痒了~

    ReplyDelete
  5. I love play basketball!~
    如果ok的话一起打篮球咯~

    壁球对我来说很难耶~
    那个racket超级重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