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夜宵"

Lol...不是夜宵
不是makan的
而是我晚上写的XDD
现在是11:00pm..正哦
无所事事
还在为Callie Lim的事情而烦恼
要怎么摆脱她?
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我知道...不要管他
不过.........就是避不开啊...
如果有更好的选择
朋友
Don't ask me WHY
I dunno why too
算了
我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什么呢
就是明天要早早起床上学啊~
不是klinik UPSR啦
是乐队
乐队......唉
说道乐队
我们6年级的是最惨的!!
4和5年级根本没有经验
我吹的乐器是Clarinet
Clarinet 6年级的只有4位
我的朋友出国1位没有来
所以3位
而且4,5年级的
全部喜欢靠我们
只是要我们吹
不会吹的note$又没有问
怎样才能让他们开金嘴巴呢?
haiZ...明天
6年级的准备被老师骂吧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骂就骂
怕什么
最后一年了
被骂...都应该的
不过有一点我不服气
就是4,5年级
他们根本没有发出声音
只是6年级的罢了
那我明天计划
叫所有6年级的不要吹
让他们有个发挥的地方
赞同吗?
告诉我哦
这样也对他们好哇
教练一直讲"很好很好"
好在6年级啊
教练根本不知道
他们是多么的
别怪我--
也不懂事
以为
哦...有6年级吹就行啦
还必要吹吗?
你们知不知道
明年乐队怎么办
今年的乐队比赛又怎么办啊
一直依靠我们
那明年怎么办
我看乐队一定会倒塌的
别怪我--
还有很多怨他们的话
应该是劝他们的话吧
*我也累了*
Good Nite...

2 comments:


  1. 我也觉得不可以一直依赖着

    ReplyDelete
  2. (snow)
    谢谢你赞同我的决定!
    而且他们以来的有够恐怖的
    yer..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