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成绩出炉啦~~~

惨了~惨了~
今天一拿到成绩册~~~
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
考到超级差!!
第一次拿到15名耶~
班上有48个人
我竟然只拿15?!!
妈妈肯定把我给打死了~
哇!!
是不是准备得不好啊?
为什么要酱对我哪??
上次拿第6名耶~
这次应该要5啊
怎么变去15...???
哇哇哇
北比要哭了啦~
惨了~~
没收没收的时间到
美丽的粉红电脑
将跟你永远Say Goodbye啦~
求求妈咪别没收啊~
我很伤心的
我的粉红宝贝!~

9 comments:

  1. hehehe
    不要难过啦
    下次加油点就好了^^

    ReplyDelete
  2. (Qoo)
    hehe~
    不加油就惨了~
    谢谢Qoo留言 ^^

    ReplyDelete
  3. 小敏啊~
    你怎么啦~
    那可能啦!!><
    我不相信啦~
    叫老师在检查过啊!!

    15ok了啦~
    还要要求那么高吗?
    很好了
    我就惨了
    安剃不懂几点回来呢~
    怕怕啊!

    ReplyDelete
  4. 15很好了咯
    你还第一班列

    ReplyDelete
  5. (□■慧■□Venice❤ )
    我也不敢相信那~
    俄..被妈妈骂透了~

    哦..15..?还好
    你也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snow)
    hehe..在第一班不拿好成绩就会跌得四脚朝天了~
    要很加油才行呢~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还好吧?
    应该没没收到吧?
    @@“

    ReplyDelete
  8. 嗯?
    其实你读哪里的?
    几年纪了?
    =.="

    ReplyDelete
  9. (翔羚)
    幸亏没被没收呢~
    吓了我300跳..!
    赫赫~

    我读中国公学(吉隆坡)
    12岁
    p/s:很小对不对
    heh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