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明天那成绩单啊!

omG~
明天要拿成绩单了~~
这三次的考试(Int.1,Int.2,Diagnostik)不懂会怎样勒
别看我在第一班(其实我很差的!!)
haiZ~
不敢看我明天的成绩了~
Oh nooo~~~
Die ler....~~
我不敢拍成绩上来啊~
看先啦~~
如果gooD的话就幸运啦!
如果是baD的话就拜拜了
我的宝贝电脑也一定会被妈妈没收了~
怕怕呀
And小敏想在这里告诉大家个好消息~
嘻嘻!
学校选拔4x100m和4x200m的人选
我被选中了!~
不幸的是...(-_-(#)
Oh noooooooo...~
我的脚卖力地跟我跑
结果脚底肿了起来~
为什么酱子的?
好辛苦啊~~
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最好不要上学(XDDDD)开心那
不过学校规定一定要来拿成绩册
不然会被踢出去!
好像footBall酱!~
所以我必不得已必须要去
啊丫
管它的啦~
臭校长要我们留到12:45pm
因为昨天早放!~
什么天理嘛~~~(o.O(#)
可以说我有急事必须早回家
(XDDDDDDDDDDDD)
赫赫~
希望可以吧~
p/s:My school headmaster likes to GADUH GADUH
But always lose..
Haha~

2 comments: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