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自己做不到的就别勉强!

臭臭臭臭sampah!!!
Callie Lim
一直问我进Methodist要拿什么啊
要穿什么啊
要讲什么啊
要填什么啊
摆脱啦
要看好自己的本分
你根本进不到!
不要白费你的RM150啦
收这慢慢吃饭
还要勉强自己worr..~~
进这种学校?
你根本不行
在第3班的人
(我学校6年级只有5班)
又不是特别厉害的那个
而且不是top student
别发梦啦!
有别的学校不读
要读WMS......
不是easy的学校k?
如果你是top student我不话可说
现在你的地位.......
想清楚些啦~
我摆脱你
不要try.....
考好你的upsr先
才来打算
methodiz不是容易进的学校
不向中国公学
你的程度太低了!
啦~

6 comments:

  1. 哇哇..
    冷静点..
    发生什么是呀..?
    美子有点blur.. -.-

    ReplyDelete
  2. 不要理她嘍 ~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

    ReplyDelete
  3. 不要理他啦!!
    这是他的事,
    万一他真的靠奇迹而成功呢??
    奇迹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的。。。

    ReplyDelete
  4. (✿*~美子✖みこ✖)
    不能冷静啊!!
    真的气死我了
    哈哈...下一篇我写出来

    ReplyDelete
  5. (۰•●阿比άђ βii●•۰)
    我也不想理啊
    不过那个臭sampah一直吵我
    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办?

    ReplyDelete
  6. (琳)
    TT..不能不理啦
    对呀对呀
    我也告诉她了
    要报名自己去啊
    还要问人家做什么鬼
    讨厌死了!!

    奇迹?
    如果在他身上出现奇迹就好笑咯
    他那个人像《母老虎》
    带给人家噩运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