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伤心被人家讽刺的时候

伤心被人家讽刺的时候~
最近。。。
某某人一直讽刺我
讽刺我笨
讽刺我傻
讽刺我肥
。。。。
一直讽刺着我
我好难过
好像活不下去了~
很伤心
那个XXX伤得我好重
好像一只受伤的鸟
再也飞不起来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
就是要我
要说我
为什么要说我
说我
讽刺我
说我坏话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10万个为什么
----------------------
一个让我很悲哀的事情
就是今天又卫生检查
那位护士说我脊椎骨有不直(一点啦~)
16th Jun 2009要去她的klinik check下~
希望没事
我真的好怕
现在我很卖力的坐直
走路时也是挺胸
希望可以复原吧~
我爱我的身体
赫赫~
----------------------
今天很倒霉~
我跑的时候竟然跌到了~
两只脚都肿得没人看~
好可怕
放了黄药水
(在叫救命~)
很痛真的
刚刚早上try玩篮球
撞到石头就绊倒了~
篮球跌倒
赛跑跌倒
omG
人家的成语是+一举两得+
我是+。。。+?
什么勒~
帮我想想
thank u

12 comments:

  1. 你这叫祸不单行~
    不过有时往好的方面想,也许会得到好的回报

    ReplyDelete
  2. 以微笑回应他们的讽刺~
    他们会觉得自己的举动是多么的幼稚..

    ReplyDelete
  3. 你这叫屋破又逢连夜雨~
    不要理会那些讽刺你的人
    为了那种人生气一点也不值得
    为了那些话而活不下去更加不值得哦~
    你都说了你爱你的身体^^

    ReplyDelete
  4. (小陈)
    什么是祸不单行呀~
    我才12岁..hehe~
    很多成语都不会耶~

    ReplyDelete
  5. (+u!W)
    我会试试看的~
    因为真的很难!

    ReplyDelete
  6. (i м ♥宝贝♥_ Sayaka)
    hehe..我当然爱我的身体呀~
    谢谢你们的留言与支持
    我不会再伤心了~
    hehe....

    ReplyDelete
  7. 哇..
    讽刺人家前请叫他们看下镜子
    以为他们很好么? - -
    会讽刺人家的人都不是好人
    讨厌!!
    (被讽刺的过来人XD)

    要坚强哦!~
    别为了他们的区区几句伤心>"<
    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和力气!

    ReplyDelete
  8. (虹..!!~)

    try to be like tat

    ReplyDelete
  9. (✿*~美子✖みこ✖)
    哈哈
    我一定会叫他们照下镜子
    毕竟他们也不是很厉害呀
    跟你想法一样
    不过..就是太残忍了啦><
    他们都是坏人!
    (别怪我小孩子)
    谢谢指导哦
    谢谢✿*~美子✖みこ✖ 

    ReplyDelete
  10. 哇劳耶~
    是不是那个"臭鸡蛋"?
    怎天弄你的那位
    对不起迟留言了~
    人家要读书哇
    不像你啦

    ReplyDelete
  11. (□■慧■□Venice❤)
    hehe~
    不是"臭鸡蛋"啦~
    是另有其人
    你花多点时间来读书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