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New new CR-V 漂亮哦~

妈妈刚刚带我和妹妹去看CR-V
问Mr.Yong看下8899那个车牌有没有消息~
希望有吧~
是妹妹的生日
8月8号1999年
妈妈就放8~8~99
Nice rite?
车牌是WSS8899
希望boleh lah~
是新的cr-v
漂亮哦
buttok那边超级大
有机会你们可以去看看下~
cr-v的buttok有三层
很大很大很大
坐起来蛮舒服的
值得一买~
本来我喜欢Estima的
妈妈说4年后吧
=="
快被炸到了(R_R)
haiZ~
nvM>>>>><<<<<><><><><><>
至少答应了我
哈哈~
如果你们有什么美丽的车记得告诉我哦
hehe~
不过妈妈决定要买cr-v了
kekeke
上次的to be continued不了~
要读书了
hehe...

6 comments:

  1. 沙发。。。
    愿你4年后拿到你喜欢的咯!!

    ReplyDelete
  2. 哇..
    买了新车哦?
    车牌不错!
    @@"

    ReplyDelete
  3. ($ ! L 1 e N +)
    希望如此吧
    呵呵

    ReplyDelete
  4. (翔羚)
    嗯嗯
    车牌还好
    喜欢就好
    呵呵

    ReplyDelete
  5. 8月8号耶~
    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哦~
    好好^^
    我个人比较喜欢honda,nissan之类的日本车~
    可是我的梦想是法拉利!超贵的@@

    ReplyDelete
  6. (i м ♥宝贝♥_ Sayaka)
    哇!!!
    Ferarri耶
    够力耿的
    CR-V就是undeR..honda的啦
    hehe..~
    你一定买到ferrari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