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荒废了我的一生

omG~~
我要报考Wesley Methodist啦!
好难哦
那位服务员说要进WSM就必须要赢500--600个人
要我命哇?
还有还有
那里的英文超级好呢
我的呢
马马虎虎--不分上下
haiZ...
哀悼下下啦
惨了惨了
荒废了我的光明前途
可要多加油啦
deaR~deaR最近生病了啦
都不跟我说话了
看是累了吧
++泪水滴滴滴滴++
"传说"中我的dea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咔咔
我给他的名字
也不算真的啦
朋友罢了
亲亲的朋友
呵呵
别怪我小孩子叻
爱是从朋友开始
p/s:I dun wanna so faz hav LOVE
请别误会啊~~~
我还不够成熟面对这种现象
呵呵~
不管怎样
在这里祝全天下的情人永远幸福快乐
尤其是月樱姐姐~
不怪我叫你姐姐吧~
-----------------------------
附加的~
我最近爱的歌~
✲Black Eyed Peas ♦ ♦ ♦ Boom Boom Pow

✲梁静茹 ♦ ♦ ♦ 没有如果

✲Britney Spears ♦ ♦ ♦ Womanizer

✲Jason Mratz ♦ ♦ ♦ I'm Yours

✲Pussycat Dolls ♦ ♦ ♦ When I Grow Up

✲卓文萱     ♦ ♦ ♦ 一句话

最近比较喜欢英文歌
华文歌not rEally...
buT anYwaY~~
hopE yOu aLL likE iT..

如果你们有好听的歌曲
要介绍给小敏哦~
我超爱听歌的

10 comments:

  1. 我校也是methodist,
    来读我校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有好歌一定会介绍给你的~
    就常来我家看看吧~

    ReplyDelete
  3. ($ ! L 1 e N + )
    哦哦~
    如果进到就好咯~~~
    很大的压力啊
    你怎么考进的?!

    ReplyDelete
  4. (i м ♥宝贝♥_ Sayaka)
    谢哦~
    一定会常来的

    ReplyDelete
  5. 戴爱玲的空港~
    超级推荐^^

    ReplyDelete
  6. 希望你能考得进咯~
    哈哈……
    ^^
    喜欢他就告诉他吧!
    (我在嗦摆你)
    ;P


    p/s:没有如果真的不错听

    ReplyDelete
  7. (+U!W)
    嗯嗯~~
    我也爱听...^^
    谢谢你的介绍哦~

    ReplyDelete
  8. (翔羚)
    我也想啊~~
    不过也要努力geh...^^
    ----------------
    &&&&&&&请记得哇~~~
    我没有喜欢他啦~~
    喜欢他as a friend larrr~!!!~~~~
    请别误会啊..........(T^T(#)

    ReplyDelete
  9. 小敏啊~
    我来介绍你五首歌听听哦~
    我觉得都不错听的^^
    1:Innocence(Avril Lavigue)
    2:you make me wanna(Blue)
    3:The power of love(celine dion)
    4:我知道(By2)
    5:离家出走(叮当)
    6:荒唐(A-lin)
    7:爱到疯癫(迪克牛仔)


    希望你不会嫌多哦^^

    ReplyDelete
  10. (i м ♥宝贝♥_ Sayaka)
    你介绍的7首歌
    个个都好听呢
    超棒的!
    谢谢你的歌曲介绍哦

    不会不会嫌多
    还很好呢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