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更换Blogskin的步骤

很多人想知道如何弄blogskin
其实很容易的
不过就麻烦一点
也很对不起啦
blogskin没有得Leave Comments的
要想清楚哦
不然会后悔的
如果还有不明之处可以问我哦
随时回答你们的问题












按图片就可以看到了(1)












更换去Revert to Classic Template-------(2)












选择一个你喜欢的-----(3)
过后,就变成这样---看下图












然后按---看下图













按了之后就变成这样












Save blogskin----6
就把那个Blogskin Save在一个地方
然后开那个file
把全部东西Copy然后Paste在Layout那边
就行了
然后放C-box啊
写你的profile或其他的
可能会很乱
所以其他详情可以问我
我一定会回答的

++呼呼...终于完了...累呼呼的我++
..............
终于到6月了啦~
还有2个月多就要大考了
最近老是叫我们写毕业感言
我不会写耶
相信哥哥姐姐们都有经验了吧~
有什么好句子要介绍给我哦
我真的不会写呀~
救命
还有还有
最终还是要问下
你们有什么读书的窍门吗?
我很笨的
左耳进,右耳出哇!!--"
这样下去我不能考试的啊
而且fail了过问就要读remove的
我才不要浪费妈妈的钱
要上中学啦
救命!
帮忙想写办法嘛
别不理我...
XD

13 comments:

  1. (【无敌铁金钢】)
    没有啦
    我只是放出来
    让一些没什么了解的人知道步骤而已
    =)
    *也蛮简单的

    ReplyDelete
  2. blogskin怎么给不到留言呀?

    想请问一下哦~
    每次跟换部落格背景的时候
    傍边的东西一定会不见的么?
    还是有办法不让它不见~
    >"<

    ReplyDelete
  3. (✿*~美子✖みこ✖)
    先回答美子的第一道题目
    blogskin不能留言因为它和还没revert to classic template的有所不同
    所以format自然就不同了
    如果美子不在意的话可以放C-box,Shoutmix而已
    也对啦
    没有得留言就看不到朋友写给你的话了
    看你怎么想的啦
    如果还好的话能try下
    我自前的部落格也是用blogskin的
    效果蛮好的
    不过就是没得留言咯=="

    ReplyDelete
  4. (✿*~美子✖みこ✖)
    回答美子第二道题目
    emM..
    你所说的部落格背景应该不是blogskin吧
    不过还是告诉你
    blogskin就是
    如果你从自前的revert过去怎个东西就自然会不见的
    如果美子吧C-box,Shoutmix啊
    等等都Copy起来
    Paste在notepad然后才慢慢的paste进去
    *这是我的做法,不知道美子喜欢吗
    ---------
    emM..
    如果是其他templates的话
    比如美子用的是Pyzam.com的
    可能不同
    如果美子不介意的话可以试用
    www.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

    ReplyDelete
  5. 大致上都还好
    简简单单,很美
    我喜欢啦~
    因为美子的Pyzam.com我没用过
    所以详情就必是很了解
    办法是有的
    要研究下
    我会试看用Pyzam.com的template..
    *对不起这一题答得不是很好*

    更多详情adD xiao0mun@hotmail.com
    可能在msn比较容易说吧

    ReplyDelete
  6. 小敏阿,可以帮我换背景吗?可是我要留得到言的哦~
    可以帮我下吗?拜托拜托^^

    ReplyDelete
  7. (i м ♥宝贝♥_ Sayaka)
    emM..~
    Sayaka啊
    你要的是blogskin还是别的templates呢
    如果是blogskin的话
    你要留言的就很难弄了
    因为要把怎个format东西换掉
    我没有那种经验
    我会试看啦~
    不过不一定会成功哦

    ReplyDelete
  8. 只要能够留言管他Blogskin还是什么的~
    那我要怎么告诉你我的email n password 呢?
    谢谢小敏先~

    ReplyDelete
  9. (i м ♥宝贝♥_ Sayaka)
    好呀好呀
    emM..你可以add我的hotmail
    然后再跟我说
    xiao0mun@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 放去layout的哪里?我研究到我要欧了

    ReplyDelete
  11. 我也不会~~
    我已经用了blogskin..
    可是什么东西都不见了~><
    然后我也不会弄什么C.box之类.
    现在我不想用了~
    你可以帮我弄别的模板吗?
    我会去你的Msn...send password&hotmail给你~
    可以吗?
    只要是东西不会不见的都可以~
    ??

    ReplyDelete
  12. 想问下。。。c-box在哪啊==|||

    还有旁边的东西没办法弄回?

    以前的post都看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第一篇文章的字他别小个?看不见类。。

    之前的post的字不会很小个。。

    现在换了blogskin。post的字都好小个!!Y?!!

    没得按OLDER POST?!!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