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很fuN的post~ + 为我打气吧!

very fun der post...!!~
我什么小东西,小分享啊~
都写在这里
哈哈哈~
XDDDDDD
现在写的小东西呢~就是.....▼
我冲凉前的样子
lol...!!!!XDDDDDD
nah~
look down lor...my face...XD



hahaha~我要去咯~






啊哈哈~
woott..!
回来了!~

是不是很...?
很欠揍
aiyah..小孩子就是酱的啦~
ok......
next lerhh..~


又提到我伤心++不喜欢的东西咯
明天!~~
死期到...
要去clinic看医生..
T^T
为什么我要驼背?!

2 comments:

  1. 小敏满可爱的耶~
    你就乖乖的去看医生吧~
    早日好回哦^^

    ReplyDelete
  2. Sayaka*
    呵呵
    太夸张了啦~

    嗯..我已经回来啦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