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好康介绍+考试第1天

好康好介绍给你们^^
最近蛮喜欢By2的歌歌哦
尤其是我知道
超好听的
有时间你们一定要去听听看~
我paste youtub3 的linkk 在这儿
方便嘛 XDDD
By2-我知道
还有...
Soulja Boy的歌你们喜欢吗?
如果有一点点喜欢也应该听听看^^
因为这首是我的最爱...*其中
Soulja Boy-Kiss Me Thru The Phone
还有
王立宏
很久了的歌
不过还是很喜欢^^
Li Hom-Heart Beat
andddd~
Pussycat Dolls的fanss!!!---我!
Pussycat Dolls-Dont Cha
哈哈~
有没有炸到?!
就是Dont Cha啦~
Britney Spears的时间到
Britney Spears=if u seek amy
也是我爱的songg
好啦~
好康就到此...^^
到我说说我考试的东西啦~
*ahem*
今天考的subject有
BM&BM Karangan & Maths2
BM pemahaman 大致上都还ok
因为考完以后老师说这次的比较容易^^
所以全班人 -47
有39个人拿到A...!!!
拍手~~~
8个人拿到B....!!!
还好...^^
我尽力了~
拿到B我也...伤心啦~
因为这一年我的BM pemahaman+penulisan都没有拿过A!!!
如果能突破我的B standard我当然开心咯
害~...Wish me good luck o!! ^^
.....................
到BM penulisan了
Bina Ayat呢~
它问的题目是(本人考SK)
第一个照片:爸爸和他的孩子在洗车
第二个照片:妈妈在煮饭;姐姐在洗碗碟;妹妹在切萝卜
就这样
我写到很烂耶
怕拿到CCCCCCCCCC
我的目标是B+然后A
害~UPSR要到了啦~
还不快点中我的目标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到Bahagian B
就是karangan时刻!!
那个出题人真没有良心吖!!!
出的题目都好复炸
好难做噢
我到最后选了Perbualan
Perbualan是要写...
Seorang kawan kamu telah masuk ke dalam hospital.
Kamu hendak mengajak seorang kawan untuk melawatnya.
Tulis perbualan di dalam telefon antara kamu dgn kawan kamu.
题目大概就是这样子啦~
我写到啰里啰唆
害.....因为没有内容吖!!!
第一题的题目:
我把它翻译吖
"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我就不会写嘛!!!
我有想过~
大纲就是:
-buku
-dapat ...blablabla...
都不会写!
所以不要选它了
第三个题目更惨!
是Berformat的~
Syarahan来的
如果format错了不是找死吗?
扣五分也
很多分你知道?
然后语文吖
blablabla一大堆minus minus minus
不是等于0...?!
所以我看都不看跟他say bye了^^
到Bahagian C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T^T
Nilai Murni竟然出Dialog???!!!!
好难要去寻找那个Nilai也
一直叽叽喳喳
看了..读了一整天都不知道再说什么
害~
老师最在乎的就是我们的Nilai
而且...7A只能(J班)争取而已!
就是我的班啦~
我连5A都抓不好怎么办吖
T^T
我会努力实现我的目标的
....7A....
好辛苦
真的要付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