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的星期日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懒惰咯 ^^
今天就来一个我的星期日
^^..
要看的话就继续
不要的话就啦!
今天叻...我们早上去吃东西
吃了一碗虾面
妈妈说很辣~
可能是吓我啦
我就不用紧
try try看^^
叫了一碗虾面
结果叻。结果叻
真的是太好吃
我好想再叫多一碗^^
sot.sot.de
太饱了...
*照片没有拍下来^^
---------------------------------
然后妈妈去Tesco买东西咯
好多东西吖
照片来咯~
上传到好累哦^^


呵呵~
这就是鸡咯
还有吖


你们猜猜看
这些一块块的东西是虾米呢
就是猪肉咯!!
很geli对不对
不想看的快快下去! =)
*很像cake对不?
很多slice的
XDDD


一行行的
虾米来的?!
就是美美的鱼儿咯
好可爱对不对 =="
想吃吗?
快点去Tesco买啦! XDDDDDD

这些就是虾咯
超多的对不对
很便宜叻!
以下的就是本人的
糖果!! =D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吃糖果
当然
开心的时候也会吃啦!~


看到价钱吗?
RM2.34
我用红圈圈起来的
很贵对不对
哈哈~
其实是我叫我外婆请我吃的 ^^
*坏心肝的人*
---------
走着走着
无意中我发现到这个
--看下图--
很像裙子对不对
其实是mop来的!


对不对
没有说错对不?!
哈哈~
喜欢的话告诉我
我帮你们买
记得要穿给我看吖! XDDDDDD
在那里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恋照咯^^

我不是很喜欢这张
好像不是很自然 ^^
本人勒
就比较喜欢下面这张^^
这是我的Screen Saver哦

给本人点意见 =D
-------------------
从Tesco出来的时候
是时候要回家了 T^T
看到了这个--Bola Getah也就是Rubber Ball
一粒好像是RM0.50勒!
不过没有买...=)
买了又没有用...
算了吧~

照片有一点反光 ^^
没有办法啦~
我用电话拍下来嘛
效果当然有所不好之处^^
好啦~
今天就到此
拜拜!

2 comments:

  1. 哇。。
    真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考试了。。
    不能出去T_T
    哈哈

    ReplyDelete
  2. snow*
    哈哈~
    我也使要考试了 T^T
    好辛苦哦...
    祝你考试Gambateh...!!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