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在地狱的第②天

在地狱的第②天
好不好形容啊XDD
地狱=学校
学校就是我的地狱
凄惨的我...老师在学校给到
x⑩00样功课!!
虽然没有中学那么多
不过对我来说
是超级超级得多
根本没得下课
一直啃书
做作文
做练习题
omG!!
haiZh~
很开心今天在地狱
因为老师把我的好友----静铃调换去我的隔壁
啊啊啊啊啊
muakZ...地狱王=老师
跟他谈个不停
啊哟哟
言论高飞呢~~
*成语好像用错了
在地狱最不开心的就是
那个马来婆
*对不起北鼻比
真的是恶心到~~~
在当众人面前挖鼻子
ewh..
恶心到
我真的看到都觉得呕吐的感觉
you know...? loya-loya
我很想向前去劝他
不过...之前有人试过了
那个马来婆把他的鼻子的--大便--贴在*他*的衣服上面
哦n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旁观者清啊
我看到了连续生病3天!!
那是我最痛苦的3天!!!
现在我还有胆量去劝他么?
有没有人有什么办法可以劝他呀
我真的被他的鼻子的--大便--给^<迷住>^了
不是迷住
是迷住的反义词
反义词反义词反义词
够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地狱真的是++应有尽有++哇
我也不懂马来人为什么那么恶心
你们赞同吗?
。。。。。。。。

10 comments:

  1. yiiiii?
    不是放假了吗?
    怎么还上学的?

    ReplyDelete
  2. (紫月樱)
    是放假了..不过
    我是小6嘛
    为了那个UPSR咯..才那么辛苦的
    这个星期是Klink UPSR..T________T

    ReplyDelete
  3. (✿*~美子✖みこ✖)
    谢谢~
    一定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4. (۰•●阿比άђ βii●•۰)
    ^^..
    我向你说声对不起叻是因为
    你说不要用"婆"来形容..

    ReplyDelete
  5. 跟我一样,
    放假了还要去学校

    ReplyDelete
  6. 不会啊~
    我有几个马来朋友...
    他们都没你那个这样!!
    =.="

    或许你那个……
    ><"


    加油咯!!
    半年过去了……
    T^T

    ReplyDelete
  7. (メ✖天平女ღ琳✖メ)
    跟我一样可怜T______T

    ReplyDelete
  8. (翔羚)
    我的学校很少马来同胞的
    班上就只有他一个叻
    我那个马来朋友...怎样?
    *看不穿你的心思啦~

    半年...好像很快
    快因为upsr来临了
    很不舍得
    不舍得离开朋友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