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最忘不掉的..就是你们

将要离开宝贝部落格了啦
难过...之前花了好多时间去你们家say hello..
T________T
呜呜...不可以来了啦
妈妈发现我有部落格
禁止我用它
不然杀掉我啦
我不舍得delete掉
所以有时间的话一定一定一定会漂上来的
呜呜~~
为何那么残忍啦
啊啊啊啊啊啊.......
至少能够开电脑
不过给妈妈check到我写blog的时候
我真的是不怕上帝罚...还送上门去
可怜的我....
最后还是要说
请你们去我的friendster 俱乐部
HoneyLemon Club
Click Here
要多多投票哦
如果要投票的话
到Comments那里去投
按一按那个图片file你就可以看到了
哇咔咔
然后下面有得留言的对不对
你们就选喜欢迪咯
谢谢支持哇~
XiaoMun give muackz 1st...XD
888888
88
88
888
8888
88888
888888
8888888
最后送上照片来
*别嫌丑啊...

9 comments:

  1. 为什么妈妈不给你玩部落格?!!!
    太残忍了~
    >"<

    sob~~

    想你!!

    ReplyDelete
  2. 我妈也知道我有玩,
    但他不反对。。。

    ReplyDelete
  3. (✿*~美子✖みこ✖)
    对咯对咯~
    这样残忍的事情都做得出的!
    我也想你啦~~~

    ReplyDelete
  4. (メ✖天平女ღ琳✖メ)
    你妈就好咯...体谅你啊..

    ReplyDelete
  5. 为什么不可以呢?
    =.="

    这些是正常东西啦~
    ~.~

    ReplyDelete
  6. 好舍不得小敏哦~
    为什么不给你玩啊?
    是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ReplyDelete
  7. 最后送上一首《祝福》这首歌给小敏吧!非常符合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ReplyDelete
  8. (翔羚)
    我也不知道..

    ReplyDelete
  9. (i м ♥宝贝♥_ Sayaka)
    不管怎样
    我回你了
    就是代表回来啦~
    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