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你长大一岁了呗!+寂寞的部落格

HAPPY BIRTHDAY!!!!
欣渝吖~
你长大一岁了呗!!
生日快乐哦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你
对不起哦
你今天才告诉我
=)来不及嘛
明天就是你的大日子了!!!~
要过得快乐点哦
么么下~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不管怎样
Happy Birthday!!!!
muackzzz gal~
..............................
我的部落各很寂莫
你们可以不要酱坏吗
帮帮忙留言 T^T
越来越少人过来看我了~
呜呜
我不要啦
挠变扭....=="
帮忙我留言啦~
呜呜...
我不要寂寞的部落格啦
拜托哦..

12 comments:

  1. 月樱到访!
    你的背景是空白的吗?

    ReplyDelete
  2. 住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噢~
    ^^

    寂寞..
    有时候觉得很美丽..
    不知为什么..
    =P

    ReplyDelete
  3. 月樱*
    不是呀~
    我有放一个
    月樱没有看到吗..奇怪耶

    ReplyDelete
  4. 美子*
    呵呵~
    好的好的 =)

    是吗
    我觉得有时候会很喜欢
    不过部落格就不行啦!
    没有人留言...快要死了~
    T^T

    ReplyDelete
  5. 如果我有空的话我都有来看看小敏也有留言哦~
    不过除非我真的很没空啦...
    就没时间来看看你们了^^
    加油呗~

    ReplyDelete
  6. 我来了我来了。。。
    我会时常来留言给你的^^
    哈哈

    ReplyDelete
  7. 真的都没人看你吗?
    还好拉
    o(∩_∩)o...哈哈!!!

    ReplyDelete
  8. Sayaka*
    哦~~
    如果你真的很忙也不要紧啦~
    有帮忙我留言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9. snow*
    哈哈~
    一定要留言哦!

    ReplyDelete
  10. 翔羚*
    有啦~
    比人家少咯T^T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