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看着炎热的天气..我放弃!

hmph!~
他妈的...!
(opps...讲粗口worh~)
回答:管你老马啦!~

我开了窗口
以为没那么热
瓦老爷
皮肤透红了啦~
要晒死我是么?
关回...=="
打电话...第1个要做的事情
*我不要去Pavillion了!
gengz merh
--"
我又拿起手机自拍
拍出来的效果好像有两粒红苹果在旁边似的
很想beng掉勒
还有还有
重点就是
SORRY TO 北鼻比
I COPY YOUR BACKGROUND
SORRY...!!!
I WILL CHANGE DER...
放心啊~
我会遵守承诺的!

2 comments: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