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今天运动会+剪了头发

今天运动会!

(这篇很长,谢谢你们的耐性...^^)
XDDD
很多人都有补课对吗?
就是今天!!! 27-6-2009
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吖...没想到转眼间就到了6年级...T^T
好舍不得朋友们吖
毕业...好不好吖
我现在都可以感觉到...毕业...面临毕业的我T^T
虽然是小6
haiZ..
ok 了
讲重点
本人是蓝组..^^
I love BIRU
&我也是蓝组...=D
幸运的小朋友吖
不过hor..告诉你们啦
蓝组越来越差了
拿第二名哦
倒数第二名XDD
有4队
也就是说
蓝组拿第三...T^T
很惨对不对
本来可以追上黄组的
他们一开始的分数时最高的
很难咯
不过不用紧
尽力就好
第一名-红组
第二名-黄组
第三名-蓝组
第四名-青组
刚好我们是酱念的
红。黄。蓝。青
哈哈~
给你们看些照片(我的收获)


首先着一张代表我是乐队队员!!!
很lanyenG对不对那件制服!!!
下面的是...

哈哈哈~
ok 啦
然后我们乐队队员就special一点的
早点去草场咯
我没有拍到在练习的时候
没有人可以帮忙吖!!!
对不起先生太太们XD
还有照片!!!

这就是草场咯
哈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
因为我当时太闷了!!

dis 1 is
蓝组的东西..我也不懂XDD
几个小朋友弄得哦
漂亮吗
哈哈哈~我喜欢...=)



再来
看看tent的颜色就知道了吧
不用我多说了
哈哈哈~
你们的眼睛...不会有问题吧...=X
哈哈哈~
讲笑啦!!!

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张
因为很好笑 XD
看看我圈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有趣对不对
那个四方形的勒
就是鼎鼎大名的团长啦!!
还有一张...不过不是很好笑的


...

上面那张就是静铃和嘉敏咯
漂亮吧~XDD

上面de
就是左起:Rou Xuan:::Kar Eng
哈哈哈
无聊...

耶!!!
开跑咯...
我圈圈的那个就是静铃啦
哈哈哈哈~
好伟大哦..第1位...XD
蓝组加油!!!
一起喊...蓝组加油!!蓝组加油!!蓝组加油!!
谢谢支持...!!!wakaka

lol..
全家福XDDDD
红圈圈的那位先生
是我班的班长!!! XDD
fat leh

那上面的照片的
就是颁奖的时候
*注意*那个草场不是我校的哦
红方格的是stupid hm!!!
陈圣才校长
omgomg~~~lanyeng pose
*注意*他很喜欢弄pose的
點擊图放大
改次拍给你们看

上面的那位美女是我校的副团长哦
也是我班的班花啦
哈哈哈哈~
我拍到不是很美...XD
我的!!!

不要抢!!!XD

我运动会只拿到2个罢了...T^T
很少勒...
跑得跑
然后...
6年级有一项就是拔河
朋友们很卖力的拔
一bit!!!的时候不到10秒就赢了!!!
哈哈哈
我们开心到...*那时候我太激动了,忘记拍照*XDDD
因为弓箭说如果赢得话会请我们吃KFC!!!
果然赢了...XD
他肯定破产的XDDDD
47位同学,每人2只鸡
2009年中国公学第53届的运动会很快就完了

上面的是
蓝组的朋友们
哈哈哈
全部人要坐下来咯..
蒙蒙的..~~~
blurr..^^
ok啦
我们三三两两的走回学校...*对面而已*
我快点回班!!!
很累吖..!
我就在班自恋下下..XD
同时跟几位朋友zi.lian-inG

我和weixin

我和静铃
我们两相吗??
哈哈哈~

左起::weixin:::xinyie
他们要开枪了!!
快闪开!!! XDD

左起-weixin:::chinling:::xinyie
美hor

左起-weixin:::xinyie:::me:::chinling
哈哈哈~
ok leh

两公婆XDDD
不要吵他们...XDD
"dring...dring..!!!"
学校的铃声响了...
该回家了...T^T
下面的照片是在爸爸车拍的^^

太亮了!!
XDDD

我好喜欢这张^^
ok啦
就到这里...
after学校
就很匆匆忙忙的去theory class
迟了30分钟 =X
因为在学校出来的时候太塞车了
没有拍到照片...
然后..
我又匆匆忙忙的回家换衣服
很累!!!
因为要去打球...=O
当然的
有照片...^^



哈哈哈
很奇怪...=X
给你们看看
兔子

哈哈哈
很好笑对不对
不是我啦
是Andrea
打球的朋友...XDDD
然后
看看打球的情形(全部人回家后)

哈哈哈
一些人罢了
过后
我去剪头发了呗
看看b4 and after

有没有分别
XDDDD
很...stupid下
不是很清楚
因为照片位置太小了...-w-
(谢谢你们的耐性...看完了我的帖子,给自己掌声吖)
*今天是星期日*
昨天我太晚写了所以拖到今天
今天还有我表弟的生日
改天才写...很累了吧

4 comments:

  1. 你的样子很可爱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怎么忽然恢复你的本名哦?
    感觉死不习惯的阿我~~~~

    ReplyDelete
  3. sayaka*
    哈哈哈
    那不改咯...不过
    记得我的本名啦!!!
    啦啦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