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教练称赞错了!!;Work 01,02

讨厌讨厌讨厌
教练根本就称赞错人了啦
啊哟
真的是
竟然称赞Qi Hui
他那个超级大笨蛋!!!
我和min ming 一直说她走错了
还是不肯听
教练说她
"你看,这种学生最好的"
omGGGGG!!!~~~~~
我很想smack她一巴
看到那幅"可怜样"很想打他
太多话要说他了
恶心到!!!
那种可怜眼神很想把他的眼睛给挖出来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要发疯了
开学在看到她的样子啊!!!
Hate her!!~


.................................
我弄了一张老师order我们做的题目
给点意见哦



如果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你
Would you hate me?

这个不是很美
我比较喜欢寂寞的颜色那一张
因为这个是急忙的work来的
要print出来交给老师
hehe~
我看这个fail定的啦
啊啊啊
怕怕咯
还有一个题目
就是等待

*是从shigai的部落格拿回来的
真的sorry丫
+++
还有很多的题目啊
不知道要用什么图片hehe~
今天就做2张够了
假期过后才pass up的

4 comments:

  1. 喜欢你寂寞的那一张
    很凄美 =)

    ReplyDelete
  2. (蓝色雨)
    谢谢哦~
    啊啊啊...凄美啊...
    太夸张了吧

    ReplyDelete
  3. (✿*~美子✖みこ✖)
    当然气人咯!!
    那个笨蛋真的是假慈悲的猫!
    *opps..好像讲错了...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