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帮我加油!!

昨天勒
爸爸买了一架printer
MX308
我拍下来了
你们愿意看看吗?






........... blurr...........

........... 旁边的vieww...........

........... 前面的vieww..........
leng.leng对不对
XDDDDD
还有就是...


这边就是放置inkk的地方^^

这边就是放纸的地盘咯^^

这个transparentt的勒就可以fotostat...^^(black oR coloR)


这个当然就是inkk啦!!!

这个就是纸张小妹妹小弟弟们出来玩的地方咯^^
ok啦~
printer的功能就到此...XD
我还有话要讲的!
不要酱快走啦~

。。。。。。。。



yii?!这是什么东西来哒?
做么有盒子的
什么鬼来的
谁可以告诉我丫?!
呵呵~
就是我朋友-嘉恩-的咯
先看看里面有些什么先!


看到她写什么吗?
哈哈~我放到extra-large了啦
看不到是你眼睛有问题!!!
XDDDDDDDD


.................

呵呵~
这就是纪念册啦~
本人忘记拍里面给大家看!
XDDDDDDDDDDDDD
对不起咯
我看你们也不想看的啦~


还有这个
就是magazine来的
这是外壳~

这就是嘉恩咯
红箭头的那位^^
很漂亮吧~
之前还没转校之前是我班的班花哦...^^
-----------
当然
也少不了我哒自恋照照
是今天拍的^^
我的体育衣
不是很清楚
哈哈~



当当~可以吗?
可可~
.........
今天我表弟---cominG de birthday boY
给你们看下














可爱吗
这些都是我很忙碌的时候拍得..^^
他生日那天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
现在我要让你们看下一张东西


你们觉得怎样?
ok吗?
给点意见我!
-----------------
小敏我吖
明天考试了丫
是UPSR预考呢~
为何那么快的吖
人家没有心里准备知道么
好恐怖吖
不过无论如何都要Gambateh!!
加油!
请大家帮我add oil下
很空勒我的车子
没有油了啦~XD


4 comments:

  1. Hey~iz dat Jia EN?
    she luks so biutiful in dat pic la
    muak muak~~(xoxo)
    And i lov ur blog mun!!!
    it iz cuul
    cum on 2 my blogg...!!!!!

    ReplyDelete
  2. And Gambateh in ur examz yah~~~
    I also nid gambateh already ah...T_T
    UPSR muz score gud marks ah jiejie

    ReplyDelete
  3. No one's crazy"
    Yeah~yeah~
    haha...i like that pic too...^^
    keke~
    thanks Wei Xin...^^
    Okey~~~

    ReplyDelete
  4. ok...^^
    u gambade 2...^^
    muz.muz.muz scor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