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家有新的成员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啊
妈妈见我生日要到了
买一只小狗狗给我
名字取为---------------*我不知道
-(give me idea)
-(give me idea)
-(give me idea)
-(give me idea)
-(give me idea)
给我点意见嘛
你们的意见非常宝贵的哦可
还有怎样确保它健康啊
之类的
真伤脑筋啊
养小狗狗是不容易的事
¥现在才知道hoR¥
‘记得哇’
除了小狗狗
我安体也生了个小宝宝
muaCkz..可爱到
love it..
名字是------------*我不知道
¥zhadao¥
其实我懂啦
拐弯抹角...XDDDDD
yiNg yiNg....=.=
choNg hUii yiNg
跟我同姓
啊啊啊啊...
堂妹来的
mUackz..
我的全名就是
choNg xiAo mUn
ok啦~
就到此..拜frEnz

8 comments:

  1. 好好喔~
    小敏能养小狗狗~

    ReplyDelete
  2. 哈哈~
    恭喜恭喜哦~

    美子刚刚有了狗狗的时候
    取名真烦 - -

    想到快疯了~
    XD

    因为没任何idea啊~~

    ReplyDelete
  3. 羡慕><
    哈哈
    不过,我比较想养猫~

    ReplyDelete
  4. (紫月樱)
    hehe~
    我也不晓得啊..
    XD**开心到

    ReplyDelete
  5. (✿*~美子✖みこ✖)
    哇~
    原来美子也有狗狗哦..

    美子没有帮我取狗狗的名啦~
    害到我们叫小狗狗"wei"呢!!
    >.<

    我现在跟你一样啦~
    没有idea..

    ReplyDelete
  6. (snow)
    hehe~
    其实不用什么羡慕的啦~
    哦..snow喜欢猫咪吗?
    我不喜欢..可能各有自己喜欢的宠物吧~

    ReplyDelete
  7. 如果能放上你狗狗的照片会更好~
    不然很难取名字...
    怎么说呢?
    我也不知道咧~
    希望你明白……
    xD

    ReplyDelete
  8. 他是dog,
    叫他“dog com”,
    像是.com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