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心血来潮的我

啊啊啊
我又来这招了
哈哈哈
心血来潮的我
做好了-------------寂寞的颜色
图画(是别人)!!!
大致上都还满意啦
自前anime boy的就收着先
哈哈
想换一换主题
不要一直放名字
--要换style--
=="
Lonely Color..
因为我觉得最近都很寂寞啊
所以想用这个机会来发泄发泄
看下有任何进展
答案是
有啦有啦
一点咯=="
告诉下你们哟
如果我寂寞的时候
想做的事情呢
就是
发泄
发脾气
挠变扭
打架
等等
如果我生气的时候
就是
打架
那藤条追杀弟弟(这招有够烂==")
跑garden 10圈(累透了)
发狂
等等
还有很多脾气闹闹的东西都不写了
懒惰
哈哈哈哈
难得有1个星期的假期
睡迟点点咯
1个星期是因为另外一个星期要上课
呜呜...我的美好假期
相信你们看到我的非言乱语肯定不想看了吧~
不用紧
因为我也懒惰了!!

6 comments:

  1. 哈哈~
    不会啦~
    美子看完了.. =3=

    有时候胡言乱语也是发泄的一种
    =)

    呵呵..

    ReplyDelete
  2. (✿*~美子✖みこ✖)
    哈哈
    没想到一样哟

    ReplyDelete
  3. 我的假期才叫惨吧?
    没得玩还要做工~
    讨厌拉~

    ReplyDelete
  4. 拿藤条追杀弟弟当发泄很好笑咯~
    我读到都笑了..
    但是有时我也会的!
    ;p

    当我生气烦恼还烦我?
    作死咯~
    >.<"



    p/s:寂寞的颜色不错的博客名

    ReplyDelete
  5. (i м ♥宝贝♥_ Sayaka)
    哈哈~
    其实是有够惨的咯
    *i м ♥宝贝♥_ Sayaka跟我不同岁嘛
    就不同咯...XDD
    我长大后也会经过的东西啦
    还没到时间罢了
    ^^

    ReplyDelete
  6. (翔羚)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追杀弟弟》
    开心就好
    哇咔咔

    p/s:谢谢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