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小敏的第一个作品 =)

我今天超级开心的
作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作品 =)
看到别人的部落有些award什么的
好像很好玩
我自己就试作了一个
第一个作品
赫赫~
请不要介意那么不好看的award哦


颁奖规则有:
1)只可以颁给10个人(max.)
2)到得奖者的部落格通知他/她获得奖状
Is it easy?
=)因为我不喜欢太复杂的规则
二来又很麻烦
对不对?
好了~
颁奖游戏开始!!
1-(chocolate)
2-(snow)
3-(北比鼻)
4-(月樱)
5-(天平女ღ琳)
6-(Sayaka)
7-(Venice 姐)
8-(宝贝老婆-安琪)muackz!
9-(美子)
10-(宝贝老婆2-静铃)么么!
ok la~
完成了!
记得要pass给多多人哦
这是我的血汗...==" (是酱说吗)

7 comments:

  1. 谢谢你颁奖给我噢~
    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ReplyDelete
  2. 谢谢你颁给我^^
    真的很谢谢。。。
    谢谢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动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要怎样才可以拿到的
    我没有
    鸣鸣

    ReplyDelete
  4. snow*
    呵呵~
    改次的作品一定颁给你!

    ReplyDelete
  5. X.Pei*
    赫赫~
    我这次漏了你啦~
    改次一定有你的份!^^
    ------------
    你copy然后save在你的file
    然后po出来颁给人家咯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