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学校!!!+星期5-星期日

aiyak~
学校那么快就开学zomok??
haiZ~
害到我要早早起身!!!
累到半死
尤其是UPSR的!!~
ughh....T^T
为什么那么可怜吖
我们是小孩子耶
需要休息的知道吗
老师说6月--8月要苦读,苦做
总之是苦啦!!
今天...就今天啦
功课**********拜托咯
多到要死啊
-四个作文订正
-Pep 华语 (4面)
-Pemahaman (2个)
-Writing *Chinese*
-English Writing _ _ Paper 1+Paper 2_ _
-Science Workbook
-Pep 数学 (4面)
-BM Karangan,Pembetulan (8样!!!)
Bm的幸亏我有听点点课...所以没有什么订正...XD
------------总共有8样-----------------
haiZ...~你们肯定觉得很少对不?
对我来说很多!!!! @@"
还有学校要做的东西neh
要pindah balik rumah buat eh
可怜的小孩子
T^T
别说了...


o
o
o
o
o
o
o
o
o
这些是我星期五到星期日的照片
呵呵
不是很漂亮XDDDD
怜惜jekkkkk~~
星期五我去piano class....!!!




XDDDD
我趁老师出去的时候hor


偷偷拍下来的
哇咔咔
够力厉害的叻
*拍手啦*
stupid....@@"
还有还有



呵呵
在外面等的时候
*收起来啦*XDDDD
我会不会很幼稚吖
对不起咯
星期六hor
我和爸爸去眼镜店
爸爸要"update"他的老花眼
可能因为有点模糊了啦
没什么大碍
呵呵
然后的然后
我看到我很喜欢的一副眼镜
omgg...!!!!!!!!!!!! @@!
like it lah
我就拿来试穿
哈哈哈
很.........
不懂如何说起
XDDDDDDD


lol...
很...对不
奇怪 =="
不过*****我喜欢!!!********
哈哈哈
=="
幼稚
ok la
Saturday就有一张
本来要拿他们的purple sunglasses的
不过他们一直看着我
*不好意思啦~*
++++++++++Sunday++++++++++


妈咪带我们去吃dimsum
好吃好吃
太喜欢吃了
不过hor...
很贵啦
一盘RM7.++不懂啦
总共RM200++
不过还好
呵呵
是父亲节嘛
在此我要向我的伟大的爸爸说声 父亲节快乐!


ily 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