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Finish exam!!! =)

Yeah!!!
终于可以深呼吸...take @ deep breath
哈哈哈哈~
终于考完啦
吖吖吖!!!
好开心
不用进读书的监牢了
哇咔咔
超级happpppppppppiiiieeeeeee!!!!!!!!!
不过
惟有担心的是
考试成绩!!!
老师说
如果我们考不好的话
要送我们da红包!!!
1题错打5次...
肯定会说
cheh~骗人的啦
aiyo...小敏在制作故事
!!!!!!!!!!!!!拜托!!!!!!!!!!!!!!
这是真的
千真万确
啊啊啊啊啊~~~
今天老师说了几句
就随便派了一份
一个人...
他错了5题!!!
数学...啦
老师就拿着藤条..不断的fiak-fiak-fiak!!!
ooooMMMGGGoooooooddd!~~~
我不要错啦
好恐怖呢
...好怕...
樱花
下一个小敏要分享的
就是
明天我一定一定要争取到Kuantan的trip!!!
3天2夜
才RM39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点upsr完啦
我要玩个痛快呢^^
不过在这之前一定一定要努力奋斗!!!
不可以向困难低头!!!
粉红羽毛

8 comments:

  1. 努力读书吧~
    快点考完UPSR就可以去玩咯...
    祝福你争取到去kuantan的Trip~
    +u+U~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
    UPSR很快过的。。
    到时候你就可以玩个够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weiwei~
    你一定要去知道吗?

    ReplyDelete
  4. Sayaka*
    呵呵~
    谢谢你哦...不过有坏消息啦T^T
    妈妈不给我去因为她已经boke了中国的机票T_T

    ReplyDelete
  5. 铃*
    我也想吖
    坏消息咯都说

    ReplyDelete

Thanks for giving me some message~